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接机


     你是被沙瑞金叫醒的,昨天睡得太晚了,差点就过了时间,你赶忙从床上爬了起来


    “沙书记,早安”你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

  

   “林队长,早安”他摸摸你的头,像极了父女,你笑出了声,他疑惑的问你“傻笑什么?嗯?”  “没什么,今天太高兴了”你可不敢告诉他你是因为他像个老父亲才笑的,这要让他知道了可还行?


    你拿了行李和他告了别就先回了趟你家做了个简单的收拾,然后才去了机场

 

  虽然你苦恼该怎么交代,但是能看见自家母亲也是很高兴的,这么一回忆,你们已经快一年没见面了。


   “妈,在这”你冲着那个穿褐色大衣和你有几分相似的女人摆手


   “你这孩子,也不知道回去看看我和你爸,还得我来”嘴上这么说着,但心底里还是高兴的


  “对了,我爸怎么没来?”他们两个不是向来分不开的嘛


   “他啊,最近忙得很”你看着妈妈提起爸爸时一脸幸福,不觉得有些羡慕他们之前的感情

   

 “走吧妈,我先送你回去”



  到家后  “你这怎么有双男士拖鞋,还有人在这住?你找男朋友了?”你忘了收拾了,那是以前给沙瑞金准备的“没,这是给来谈工作的同事准备的”看她相信了,你心里松了一口气


   “妈,你住这屋吧”你把行李收拾好后,坐在沙发上给沙瑞金发了条短信“我已经把我妈接回来了”


   沙瑞金看到信息的时候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,一阵苦笑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习惯没有小姑娘的日子


    

   ​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