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一弦一柱思华年



你很少下厨做饭,一是你真的不喜欢油烟味,二是陈萍萍一直不让你碰这些,这也是到现在你的手包养的一直很好的原因

   

   但是今天不一样,今天是你和陈萍萍相识5年的日子,当然要好好纪念一下,所以你打算亲手为他做一顿饭


    “啊,鱼,鱼,鱼,范闲,鱼”范闲被你吓了一跳,有些后悔答应你教你一些新式菜



   “林华年,你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”范闲无奈,还不如去陪我的婉儿呢


    “我现在怎么也是你婶婶,与其在这抱怨你还不如赶紧教我呢”你感觉这确实有些为难他,毕竟你真的没进过几次厨房


     范闲叹了口气,“好吧,我亲爱的婶婶,请您开始吧,我在旁边为你指导”


     你看着范闲的职业假笑,撇撇嘴“嗯”



    多锻炼一下你的厨艺,也不至于会吃死人,这是范闲尝过你做的菜后的评语,你就姑且当它是一句好话吧,不过看到你浪费掉的那些粮食,这么说属实有些……丧良心,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嘛



   你推着陈萍萍来到餐桌前“萍萍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   陈萍萍当然知道“我怎么会忘记呢,今天可是我们相遇5年的日子,我可是每天都会想起那天呢”

   

    你知道陈萍萍是不会忘记那天的


    “你尝尝这些菜,这可都是我做的”你语气间还透露着骄傲


   陈萍萍拿起筷子尝了尝,“看来夫人在厨艺方面也是颇有天赋。不错,辛苦夫人了”陈萍萍自然知道这是你做的,你无论干什么他都是知道的,不忍心看你失望,就当做不知道好了


   晚饭过后,你推着陈萍萍在院子里散步,停在花园里,你们聊着从前的故事,是不是发出笑声,不由得有些感慨时光飞逝,你和他已经认识五年了呢


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