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搬回去的前一晚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沙瑞金从浴室里出来,看见你还窝在沙发上追剧“还没睡,都这么晚了”


   你摇摇头,注意到他的头发还没吹干,向他摆摆手示意他做到沙发上“沙书记,洗完头发要及时吹干”


   你从抽屉里拿出吹风机,手指在他的发间穿梭,忍不住吐槽“人家都是男朋友给女朋友吹头发,怎么到咋俩就换过来了呢”


   “那下次我给你吹”


 “才不要让你吹,明天我就回去了,你可不要太想我”

  


  像是觉得吹风机声音太吵,拿过它关掉了,转过头看向你,“想你了怎么办”  沙瑞金顺着沙发扑倒你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良久,“早早回来”


  你把手抵在他的胸膛,“沙书记,晚安”,你大着胆子轻轻的吻在他的耳边,笑着推开他,沙瑞金被你推倒在沙发上,心里不舒服,起身把你拉回来靠在墙上,像极了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

    

    你在心里默默尖叫,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激动,你指指表“已经12点了,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你快去睡吧”


   沙瑞金有些委屈,明天都要搬走了,指不定几天看不见,怎么看起来这么兴奋?就这么放过她“没良心的小丫头”说完,他便堵住你要反驳的嘴,撬开你的牙关,唇齿相连


  你还没有心理准备啊,你想推开他,但他的力气太大了,你根本动弹不得。


  他把手放在你的腰间,下腹的火越烧越旺,低沉暗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“我没有那么大的忍耐力,你最好老实一点”


  你意识到什么,尴尬的咳嗽一声,脸颊泛红,对他说 “太晚了,早早睡觉吧,注意身体”


    “注意身体???”沙瑞金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你,你这才发现自己怎么在这种场合到说这些,“没,睡觉吧睡觉吧”你赶紧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​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