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王柏林x你 加班2




王柏林回家的时候,看见家里没有你的身影,不由得心里一惊,都已经凌晨一点了怕你遇见危险,就立刻拨了你的电话



  

  “喂,柏林”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王柏林心里的大石头才放下


 

  “你还在公司?”




  “嗯”你闷闷的回答了他,你又把方案改了几次可是都不通过,这可真是位有能力的上司,发过去的文件简直是秒回过来两个字“重做”最后一次发了过去还没回复,可能她都睡着了吧。


 

  “我去接你”王柏林不等你回答就挂掉了电话



  

   你心里难受,自己连这么简单工作都做不好,王柏林那么优秀,你都感觉有些配不上他。眼泪禁不住的往下流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等王柏林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景象,你看见王柏林进来,心下一惊,扭过头擦着你的眼泪,你站起身来把文件放回原位“你来了,我收拾收拾”


 

   

    王柏林本来就心疼你这么晚还在加班,看见你偷偷的哭心像针扎一样,都怪自己没有保护好小姑娘,向前一步抱住你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告诉我好吗?是公司的人欺负你了吗?还是工作上有什么困难?你这样会让我心疼的知道吗?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你本就是强忍着眼泪,这下哭的更凶了,你闷在他的怀里也不说话了,一直哭一直哭,你由着王柏林一下下的拍着你的后背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也不知过了多久,你这样怕在他的怀里睡着了,王柏林心想再回家太晚了,只能先睡公司了,他打横抱起你,到了办公室把你放在他的沙发上

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王柏林知道你有事没告诉他,他回到你的办公桌把你刚才收拾的文件找了出来,怕你突然醒过来害怕,就急忙回到你身边


   

    王柏林坐在他的办公桌前细细翻阅着这些文件,他深知你的能力与性格,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驾驭这些而且这些文件做的非常精细,他早就耳闻了你们那位部门经理的“风光事”,心里暗自记下一笔


  


 ​

评论(2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