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王柏林x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王柏林今天在家休息,难得你俩有这样的机会腻歪在一起



    他搂着你坐在沙发上,你看着电视,真是为这狗血剧情生气



    “为什么这个女人这么坏,真讨厌”你顺手从桌上拿起一个橘子,像是把怨气都发泄在这个橘子上


  

    “总要有一个人去扮演坏人,要不怎么衬托主角呢?”王柏林在一旁安慰你



     嘶,这个橘子实在报复我吗?怎么这么酸,早知道就温柔一点给他剥皮了,咦


  

   你看看旁边的王柏林再看看手上的橘子,你拿起一瓣橘子放到他的嘴边


 

    他想都没想就吃了进去,你看着王柏林平静的面孔有些疑惑“不酸吗?”


   “不酸”



  你又吃了一口,眉头都皱成了一团,你听见王柏林得逞的笑声,你还是没能斗过这只狐狸“王柏林,你骗我,我再也不跟你说话了!!”



   “我错了我错了,不过我没骗你啊,你喂的都是甜的”王柏林在你耳边说道,你脸红的滴血“就你会哄人”



   你看着王柏林又拿起一瓣橘子放在嘴里,你伸手阻止他却被他控制住双手亲吻,十指相扣,等你喘不开气才放开你“你刚刚吃的方法不对,这样吃橘子才甜”

     

   他打横把你从沙发上抱起,走向卧室……


  第二天你看着春光满面的王柏林,为什么吃个橘子会变成这样!!??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