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搬回去


   “赵局长,你不在你的办公室待着,到我这来干什么”你看见赵东来进来属实有些惊讶,你俩一向关系很好,你便同他开起了玩笑



“我怎么不行来这,我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认真工作。”赵东来并未生气,他来这可是有重要的事



  “赵局长,你找我能有什么事?是不是我妈又让我去相亲了?”



   “阿姨这次可是给我下了死命令了,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和她说你和沙书记的事啊”赵东来一脸无奈颇有一副老父亲的样子教育你“这种事你还是早说的好,你总得给阿姨接受的时间”


 “我还没想好怎么告诉她”提起这件事,你就感觉苦恼


  “阿姨跟我说她明天来汉东,让你抽空去接她”


 “我妈是没我电话了吗,怎么没直接告诉我?”


   “阿姨说给你打电话你手机关机,心里着急才给我打了电话,我告诉她你去出任务了,让她放心”赵东来说完起身,“我先走了,祝你好运吧”


  “谢了,赵局长慢走”


  你站在警队门口对着天空叹气,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,这段时间就先搬回去吧



等沙瑞金来接你的时候已经将近晚上11点了,刚好你们的事情都忙好了


 他牵着你的手上了车,你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告诉他吧“沙书记,我……我想先搬回去”说完这句话,还没等解释原因,车上的温度直线下降,你明显感觉开车的小白打了个寒颤。好吧,你也不敢直视他,一直低着头


   “你听我解释,是因为我妈明天就要来了,我还没告诉她我们的关系,我只能先搬回去”沙瑞金的脸色这才好了一些




 他搂过你 “那也只能这样了,你想好怎么说了吗?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”沙瑞金嘴上这么说,心里也很担心,这确实是个问题,不过再有什么都不会放开小丫头的手了


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