弦音

纯属爱好,不定时更文

一弦一柱思华年



  你坐在床榻上手里拿着一本最近流行的话本,一边看还一边念叨“这个女人怎么这样啊,还好院长身边没有这样的人”​


半躺在你身边​的院长闻言“我身边就你一个女人,我是不是你心中的好夫婿”



 “嗯?对”你根本没听见他说些什么,一心都在眼前的话本子上



  陈萍萍杵着脑袋直直的盯着你,像是发现了你的敷衍,“没想到我现在竟然没有一本话本子重要”还故作一脸委屈


   你转过头,见他这副模样早就把话本子不知道扔去了哪里,你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“谁说的,在我心里当然是你最重要,你说什么我就听什么”



  “是吗?”他用手轻轻抚摸着你的脸,你的脖颈



    “当然”你意识到“危险”的到来,用手握住陈萍萍逐渐下移的双手“不过我觉得我需要休息”



    “夫人刚才不是还说什么事都听为夫的吗?”陈萍萍因染上情欲而沙哑的声音响起


    “这不……”不再等你反驳,陈萍萍已经包住了你的嘴唇,手抚上你的腰解开了你的衣带,动静一直到后半夜才结束,等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



   “醒了”陈萍萍正坐在床边盯着你


    你心里疑惑“你没去监察院吗?”



“我怕夫人看不见我着急,所以今天没去”陈萍萍才不会告诉你他今天破天荒的只比你早醒了半个时辰


   你撇撇嘴 “我才不相信你这个工作狂能为了我不去监察院”



    陈萍萍笑笑并未搭话,他知道你在他心里的重要性,哪里是一个监察院能比的


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